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31 】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确保新学年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1日下午,我院在东语楼202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执行院长李瑞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院长李瑞华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等疫情防控文件,并传达了8月30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随后,对顺利承办第九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日语技能大赛等暑假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并本学期学校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讲话中,李瑞华执行院长紧紧围绕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工作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以战略的眼光做好当下,着眼于未来;当前的工作中,要求大家要做好新学期“第一课”的准备,把疫情防控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中,向学生传递不畏艰难、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和敬畏生命、崇尚真理的科学精神。

最后,李瑞华执行院长强调,新学期要有新面貌、新气象,希望并相信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够不忘初心,发奋努力的工作,共同续写东方语言学院的辉煌。

撰稿人:张思

审稿人:李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