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东方语言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1 】

东方语言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6月9日下午14:10,我院于东语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东方语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此次会议由东方语言学院执行院长兼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瑞华主持,东方语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列席。

会议伊始,由学术评定分委会主任委员宣布人员到会情况,应到7人,实到7人,符合开会人数。

随后,由学位评定分委会秘书刘法英宣读学位授予标准和学院下达的相关工作条例,报告本次会议审核申请学位人员的基本情况、前期预审情况及学位授予标准,并对特殊情况进行说明。

针对特殊情况处理,委员会对有争议及特殊情况进行讨论,作出处理意见。

各委员传阅审核名单,进行投票,并由主任委员宣布表决结果。经投票表决,全员通过,决定授予我院相关专业的128人学士学位。

李瑞华院长强调,学位评定工作的发展要跟得上学校的整体发展。学位委员会工作要紧跟学校学科发展,在工作方法、工作思路上有所创新,高度重视学位授予的质量管理,把握薄弱环节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完善学位评定方案及学位授予标准,保证学位评定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完善学位授予标准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同时为今后的学位评定工作指明了方向。预祝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在学位点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更创佳绩。

撰稿人:许凤翔

审稿人:王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