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慕晨集团来我院进行锦旗赠予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9 】

慕晨集团来我院进行锦旗赠予仪式

2021年6月4日,慕晨集团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锦旗赠予仪式,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肯定,推动企业与学院的合作迈向新的台阶。

慕晨集团是一家将中国优质3C产品通过产品定义、定制、代理等方式销售到世界各地的外向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深圳,主体注册于安徽芜湖,为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企业。

我院17级朝鲜语本科班优秀毕业生张子洋,经由学院推荐,自主选择该单位进行实习,实习期结束后便选择继续就职于该企业,目前负责企业韩国市场的发展项目,自身得到了较好的发展。

随后锦旗赠予仪式开始,执行院长李瑞华代表东语学院接受了锦旗。

本次锦旗赠予仪式的顺利开展,为我校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促使学校建设成地方性、应用性大学做出了贡献。

我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积极推进就业工作,本年度,学院已向毕业生推荐众多优质就业单位,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做好相关指导服务。

撰稿人:程莉

审稿人:王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