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校级督导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8 】

1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校长助理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张同利、校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同利对督导组本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督导组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管理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回顾本学期督导组的工作,他指出,通过督学、督教,能让教师更好地了解督导和教学工作现状,学校非常重视督导工作,要强化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整改措施的落实。

会上,督导组组长李本和教授就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从督导听课、常规检查、专项检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各督导专家纷纷畅所欲言。督导专家们表示:1.要发扬“老”带“新”的精神,努力帮助新教师树立起良好的教学习惯;2.校级督导和各教学单位要加强交流,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

张同利对督导组下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2020年督导工作将结合现代化多媒体技术手段,采取新的督导听、看课模式,听、看课覆盖面更广、针对性更强,更有效率。下一步要针对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和建议,做好质量监控闭环、持续改进工作。他希望通过各位督导专家们的指导和帮助,推动学校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和教学管理内涵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