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督查与评估处部门简介

安徽外国语学院督查与评估处,原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成立于2018年5月,2020年10月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董事会批准,撤销原处室,成立督查与评估处。

督查与评估处主要负责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监控、行政督查和各类评估工作。其主要职能是: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的要求,构建全校本科教学质量与监控保障体系;建设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监控相关制度;负责各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工作;管理与指导各院部教学质量监控的工作;组织国家对学校教学质量、教学工作评估的各类迎评工作;组织国家和省教育厅下达的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组织各学院内部的各类评估工作;建设行政工作督查制度,督查校长办公会及校行政专题会确定工作的落实执行情况以及群众来信反映问题;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行政楼一楼104办公室

办公电话:0551-68589128

部门邮箱:aisupgc@163.com

(数据更新至2022年09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