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校级督导 > 正文

关于对本科试卷和毕业论文进行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8 】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环节质量监控,按照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和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将组织校内教学督导专家对近三年本科试卷和毕业论文进行检查,请各教学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采取各教学单位自查和学校督导专家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

二、检查时间

1.各教学单位自查:按照《关于开展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安外院【2019】200号文件)时间要求,自查本科试卷和论文的材料是否齐全、各项内容是否符合学校相关要求、存档管理是否符合规范等;

2.校督导专家集中检查:2019年9月18日—2019年9月30日。

三、检查内容

(一)本科试卷

1.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末考试试卷进行全面检查。

考试试卷:检查命题质量、阅卷质量、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分析、成绩单、平时成绩来源表等相关档案材料。

2.对近三年(六个学期)的本科期末考试试卷的归档、整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毕业论文

1.对2017届、2018届、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归档管理、装订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结果反馈方式

1.对试卷和论文出现的问题,各教学单位及时反馈给有关教师。教师如果对问题有异议可到检查现场查看;

2.检查结束后,请教学单位将检查结果复印留存,以便整改。

为认真迎接评估,切实做好评估前期的各项工作,希望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评估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