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校级督导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9 】

院、部、处、室

为构建我校自我完善、自我约束、可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充分发挥教学质量监控职能,现要求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学期的工作实际,做好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一、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1.任课教师教学任务完成情况。

2.期末考试安排情况。

3.评教、评学情况总结。

4、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的运行情况(教学检查、院部督导及领导听课、试卷检查、论文检查、学生教学信息员等)。

5、各教学单位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和完善情况。

二、期末考试督导巡查工作

1、学校成立校级督导专家期末考试巡查小组。

2、校督导专家根据安排日程表进行巡查,填写《安徽外国语学院期末考试巡查记录表》并及时将检查情况上报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具体安排见《安徽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督导巡查日程安排表》。

3、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督导专家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三、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措施,认真做好期末检查的各项工作。

2、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将检查情况形成文字总结材料(加盖公章)和电子版各一份于2019年6月28日前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附件:1.《安徽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督导巡查日程安排表》

      2.《安徽外国语学院期末考试巡查记录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