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校级督导 > 正文

关于开展安徽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2 】

二级教学单位

按照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课堂教学活动已顺利展开。为确保正常的课堂教学秩序,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已将我院教学督导检查活动纳入常态化工作,以强化教学的过程化管理和实效性。现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听课工作

根据上学期校级督导专家听课工作安排,主要完成:

1.上学期没有被听的教师重点听;

2.上学期被听教师平均分低于85分以下的继续听;

3.完成1、2项后剩下的教师随机听。

二、试卷检查工作

在院(部)开展试卷自查工作(3月5日-3月22日)的基础上,督导专家组于3月25日-4月12日进入院(部)现场检查的方式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试试卷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院部先进行复查、核实、整改,学校再安排督导专家复查。

  1. 论文检查工作

    根据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务工作安排,督导专家主要针对2019届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检查论文(设计)的组织工作、选题、任务书、各阶段指导情况、论文答辩等存档的材料。

  2. 其他工作

    按照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务工作时间、任务流程的安排,参与期初、期中、期末检查,参与学校校内自评估等相关工作。

  3. 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各二级教学单位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自行安排,并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定期报送相关材料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