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专业评估 > 正文

关于开展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19 】

各相关二级学院:

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已通过省专业评估系统下达了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评估系统填报的任务,正式启动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类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以进一步推动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建设。为做好我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参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参评的二级学院及专业:

东方语言学院:日语、朝鲜语。

西方语言学院:英语、德语、俄语。

2.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评估材料填报要求:

(1)填报内容要求:

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评估要求在系统填报参评专业的自评报告、41张数据表格和相关支撑材料

(2)填报时间节点要求:

按学年计算的,统计截止到2019年8月31日的数据。

其他统计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的数据。

3.请各参评的二级学院务必在11月19日上午下班前上报各参评学院的填报人、审核人各一位,并将填报人和审核人的姓名、联系方式报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为各学院填报人和审核人创建系统账号。

4.各学院填报人在收到系统账号后,可登陆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认证)系统,查看各参评学院各专业任务进行填报。各参评学院的填报人将参评专业的自评报告、41张数据表格和相关支撑材料在系统填报完毕后,由各参评学院审核人登录系统进行审核

5.此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评估任务校级填报时间截止至2020年1月8日,请各参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任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将组织专家采取网上评审打分方式进行评估。如确有必要,可对网上评估前10%和后10%左右的高校进行现场考察。

6.各参评学院在完成系统填报后需填写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评估系统填报确认函和安徽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评估支撑材料目录(见附件),并将参评专业的自评报告、填报确认函和支撑材料目录的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纸质版报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核对无误后统一上报至省教育厅。

7.专业评估相关联系方式:

(1)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联系人:

陈刚,电话:15156883429

同园,电话:15656030861

(2)专业评估校级联系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闵睿

联系方式:QQ:401125869 电话:0551-68589128

附:1.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评估系统填报确认函

2.安徽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评估XXX专业支撑材料目录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