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专业评估 > 正文

关于填报经济学类专业评估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1 】

各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皖经合[2019]2号《关于运用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认证)系统进行经济学类专业评估的通知》文件要求,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经济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通过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认证)系统下达了关于经济学类专业评估(包括今年上半年已经评估过的专业)自评报及支撑材料系统填报的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参评的二级学院及专业:

国际经济学院:经济与金融、保险学、投资学。

国际商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

2.经济学类专业评估材料填报要求:

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要求更新截止到8月31日的数据

3.请各参评的二级学院务必在9月21日下午下班前上报各参评学院的填报人、审核人各一位,并将填报人和审核人的姓名、联系方式报送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为各学院填报人和审核人创建系统账号。

4.各学院填报人在收到系统账号后,可登陆安徽省本科专业评估(认证)系统,查看各学院各专业任务进行填报。填报人将数据填报完毕后,由各学院审核人登录系统进行审核。

5.此次经济学类专业评估任务校级填报时间截止至10月20日,请各参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任务。

6.各参评学院在完成填报后需填写经济学类专业评估数据填报确认函和安徽外国语学院经济学类专业评估支撑材料目录(见附件),将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纸质版报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核对无误后统一上报至省教育厅。

7.专业评估校级联系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闵睿

联系方式:QQ:401125869 电话:0551-68589128

附:经济学类专业评估数据填报确认函(含安徽外国语学院经济学类专业评估支撑材料目录)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9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