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专业评估 > 正文

关于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名单增补或调整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8 】

各成员高校:

为了顺利地开展计算机类专业评估工作,根据《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工作计划》安排,经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主任委员及秘书工作会议讨论决定,现由各成员高校推荐专业合作委员会委员1名、本校已设置的相关专业校内专家1名(之前已经推荐过的成员高校,无论人员名单是否有所调整,此次均需推荐。另外,高校及事业单位 ACF常务理事自动进入专家库),并于2019年5月20日之前发送至ahjsjedu@163.com,请以“高校名称+委员/专家名单”形式命名邮件。

同时,为了便于后期工作开展,请各成员高校安排专门负责人员加入“安徽省计算机类专合委”QQ群:1006898735。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名单汇总表

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