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我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8 】

10月7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我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安徽工程大学刘宁教授,合肥师范学院孙道胜教授,铜陵学院倪国爱教授,安徽科技学院郭亮教授,巢湖学院徐柳凡教授,安徽大学艺术传媒学院张晶教授,安徽农业大学方明教授,安徽工程大学张春教授为成员的专家组出席会议并作意见反馈。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董事长黄啸声,校董事吴化文,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副校长高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董毅,财务总监王杰及各院、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反馈会由刘宁主持。

会上,专家组成员根据两天来的评估考察情况分别发言,围绕我校办学与人才培养目标、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等方面反馈了个人意见,并结合自身评估工作经验就相关问题给出改进建议。

黄啸声作表态发言,他说,专家组的评审精准、客观、科学,反馈意见切中要点,学校将全面整合吸纳专家组的意见建议,以此次自我评估为契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常抓不懈,争取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周之虎聆听专家反馈后,首先对专家们不辞劳苦、夜以继日、认真敬业的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动。他表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高度重视,逐项梳理、总结、分解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评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迎接今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