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我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进行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07 】

10月6日-10月7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我评估专家组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校图书馆、机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学指挥大厅、实验实训中心等地进行了集体考察。

在集体考察环节,专家们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介绍,并随时提问了解情况。

个人考察中,专家们分组前往相关部门及学院全面考察,开展走访访谈、听课看课、深度访谈、现场走访、各类座谈、调阅试卷论文、查阅相关资料等工作。

安徽工程大学刘宁教授走访了国际旅游学院,听取学院情况汇报,调阅试卷、毕业论文,查看学生公寓,听相关老师授课;分别深度访谈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长周之虎,副校长陈国平,校长助理董毅,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勇,校办公室主任郭子英,实训中心主任张勇,并现场调阅相关部门材料。

合肥师范学院孙道胜教授走访了信息技术教学与研究部、公共外语教学部,并听取相关课程;走访资产处、采购中心、科研处、教务处,查看相关资料、了解基本情况;深度访谈第一副校长汪良发,财务总监王杰。

铜陵学院倪国爱教授走访了国际经济学院、并抽选相关课程听课,走访财务处;与校长周之虎,校长助理董毅进行深度访谈;查阅相关资料。

安徽科技学院郭亮教授走访了国际商务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听取学院汇报、抽选相关课程听课、查阅资料、与教师座谈;深度访谈副校长陈国平;走访党委宣传部、团委。

巢湖学院徐柳凡教授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随机抽选老师授课;走访公共基础课教学部、人事处、教务处,查阅相关资料,并与教师座谈。

安徽大学艺术传媒学院张晶教授走访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听取相关课程,访谈学院领导,查阅学院支撑材料,考察学院办学条件;走访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深度访谈副校长张胜芳,校长助理叶鸣;召开学生辅导员学风建设座谈会,考察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服务场所。

安徽农业大学方明教授走访了西方语言学院,听取西方语言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相关课程;走访国际交流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深度访谈副校长高茜。

安徽工程大学张春教授走访了东方语言学院,听取相关课程、访谈学院领导、查阅支撑材料、考察办学条件;走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深度访谈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

10月7日下午,专家组将向学校反馈考察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