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自评报告校外专家评审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2 】

为体现“以生为本,质量至上”的办学理念,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以评促建,7月20日-21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自评报告校外专家评审座谈会。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高茜,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出席会议。各二级教学院(部)院长(主任)、执行院长,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周之虎主持。

学校自评报告是学校依据教育部合格评估方案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是在自评自建基础上形成的,是专家开展评估工作重点审读的核心材料。为保证自评报告的质量,我校特邀请了几位校外专家对报告进行评审。陈国平副校长、张同利校长助理就自评报告撰写的有关背景和想法作了汇报。几位专家在认真研读我校自评报告的基础上,围绕报告的内容、结构,评建工作的开展等,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提出了具体详尽的意见和建议。

周之虎校长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最后强调:首先对校外专家们能够在酷暑之际、百忙之中,且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对自评报告进行评审,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对我校的评建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周之虎校长在会上还就我校评建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学校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自评报告进行进一步的打磨和优化,并针对评建工作提出相应的整改;二是做好评建工作,推进学校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与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息息相关。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大家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共同推进学校的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