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学信息员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31 】

为推动教学发展、加强教学反馈、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进一步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加强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更好开展教学信息员工作,我校于2019年5月30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106会议室召开了安徽外国语学院教学信息员委员会工作会议。团委程欢书记,学生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学信息员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部)信息员代表)在会上集中反映了本学院(部)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课堂管理情况,学生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效果、学风纪律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本学院(部)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保障、生活服务等方面情况。团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部门在听取信息员代表意见后表示,会将大家集中反映的问题积极反馈给各相关部门。程书记指出,教学信息员是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教学信息员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今后教学信息员们能继续发挥主体作用,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