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1 】

4月11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近期工作。省督导专员兼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院长汪良发,副院长陈国平、高茜,院长助理童祖芬、叶鸣、张同利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国平主持。

张同利就前期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40个观测点的梳理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及采取的相应工作措施,要求各部门对照观测点的内涵进行再梳理,制定出整改方案,并于下周三前交于评建处。

汪良发就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做了再动员,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有担当,有作为,为今年的合格评估工作再做努力。针对当前工作情况对中层以上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加大责任;二是强调努力奋斗,埋头苦干;三是坚定信心,实现目标。

燕贵忠强调,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落实好责任,“评估任务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对照评估观测点,找准差距,补足短板,评建工作中力求做到细审、严查、速改。燕贵忠提出以下希望:一是按照分工,落实责任;二是严格按照标准,做好整改;三是认真履责,提高工作效率;四是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