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4 】

3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会。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院长汪良发,副院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院长助理童祖芬、叶鸣、张同利出席了会议。各院、部、处、室行政人员、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张同利主持。

陈国平主要从两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作解读,第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评估相关知识的解读,主要从合格评估的概念、模式、指导思想、目的、意义、特点、流程、结论、结果处理、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第二,评估指标体系的解读,结合国内、省内院校案例及我院实际情况对评估指标体系作说明、分析达到合格评估的基本要求。

汪良发作总结,他指出,通过针对性,实用性很强的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工对评估指标体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掌握。评估是全过程、全方位、全体师生员工的“三全”工程;目的是四促进、三基本、两突出、一引导。我院全体教职工要注重细节,全方位冲刺,积极向上,彰显优点,确保评估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