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本科专业评估校外专家进校考察评审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4 】

为进一步推进2018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12月29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校外专家进校考察评审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院长汪良发,副院长陈国平、张胜芳,院长助理叶鸣、高茜、张同利出席了会议,各院部领导参会,会议由张同利主持。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四位校外专家,分别是安徽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鹏程教授,安徽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詹全旺教授,安徽财经大学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陈阿兴教授,淮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文凤教授。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第一副院长汪良发致欢迎词,汪院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安徽外国语学院自建校以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上所做的不懈努力,对于各位校外专家能够莅临我校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第二部分为正式评审,分为两组分别在国际经济学院和东方语言学院进行,参与评审的九个专业进行了PPT汇报,现场答辩,同时专家查阅了相关的资料,现场气氛活跃,专家们和各个专业的负责人沟通良好,对于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一一进行反馈,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我校下一步顺利通过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