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暨教学评估材料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2 】

11月21日上午,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布置会暨教学评估材料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陈国平、院长助理张同利、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教学部负责人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同利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张同利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各单位评建过程中的不足以及布置了下一阶段评建工作的安排,包括自评报告的修改、评估学习材料的修订,要求各二级学院紧紧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扎实做好评建工作,同时,针对专业评估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紧密配合有关部门,有序开展专业评估工作。

会议最后,副院长陈国平指出:迎评工作需要每一个部门的积极努力,各二级单位需好好梳理本部门的日常工作运行材料,做到一边开展工作,一边整理材料,有序进行,不慌不乱。遇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在评建的关键时刻,不松懈、不气馁,一步一步扎扎实实的推进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