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工作 > 评建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教学评估专家应邀来我校作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1 】

6月20日下午,教育部教学评估专家袁孝友教授应我校邀请,在学术报告厅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专题讲座。学校全体院领导、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陈国平主持。

袁孝友教授针对合格评估内涵与学校评建工作要点,分别从合格评估标准、撰写自评报告、专家案头材料、评估工作方案、配合专家工作等五个部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并针对我校的合格评估工作在如何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彰显特色等方面提出建议。讲座结束后,袁教授针对现场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陈国平就学校的迎评阶段性工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讲座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合格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夯实了基础。在迎接合格评估工作中,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人都是参与者;全校教职工要齐心协力,统筹协调,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