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信息员工作 > 正文

我处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6 】

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能力的创新途径。为全面总结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高教学信息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我处于2019年12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10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委员会工作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工作人员、学生教学信息员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

会上,评估处老师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委员会委员及所有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管理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是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对于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委员会委员和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在会上集中反映了本学院(部)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课堂管理及教学保障等情况。委员们还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老师也及时给予了解答和建议。

最后,评估处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了解和熟悉学校相关制度,认真履行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二是要积极主动,善于观察,加强联系,客观公正地反馈信息、提出意见;三是要具备责任心和使命感,为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