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信息员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教学信息员委员会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1 】

为推动教学发展,加强教学反馈,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进一步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加强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更好开展教学信息员工作,学校定于5月30日召开教学信息员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5月30日中午13:3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一楼会议室106

三、会议前准备工作:

请各学院(部)教学信息员委员会成员组织本学院(部)教学信息员召开一次座谈会,收集本学院(部)学生对学校教师、学生、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保障、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会议内容:

(1)反映本学院(部)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水平、课堂管理、以及迟到、早退、缺课,作业批改等情况;

(2)反映本学院(部)学生在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效果、学风纪律以及学风建设等学习中存在的问题;

(3)反映本学院(部)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保障、生活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五、参会人员:

(1)教学信息员委员会全体成员;

(2)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代表各1人。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9年5月2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