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组织校级督导专家开展新学期教学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1 】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运行情况,2024年2月29日-3月1日,督查与评估处组织学校督导专家分四组对全校八个教学楼开展了新学期教学巡查活动。

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对期初课堂教学秩序,课程管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新学期整体教学运行和教学保障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并深入课堂听课、看课。

从巡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任务。新学期整体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课堂上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保障到位,反映了我校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期初教学督查是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一环,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整学期的课堂教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撰稿:熊莉 图片:校督导专家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