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新学期线下第一课教学巡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15 】

为保障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14日线下开学第一天上午,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红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副校长张晶、高茜、童祖芬,校长助理赵香飞等领导深入各教学单位巡查开学工作。

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深入教学楼和实训场所,检查教学秩序,了解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组织、教学设施、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等情况。

线下开学第一课,全校教学、管理工作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饱满,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党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实训中心、财务资产处、团委、督查与评估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开展巡查工作。

督查与评估处将继续组织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专家对学校的教学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