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试卷检查情况整改工作布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4 】

4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安徽外国语学院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试卷检查情况整改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陈国平、高茜,校长助理张同利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执行院长、教学部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参会。

张同利对前一阶段督导专家进行试卷检查的情况做了反馈和分析,他指出了试卷检查和整改工作在合格评估当中的重要性,并对教学规范管理提出要求。下一步,各二级教学单位要严格按学校有关规定和教务处下发的原则性意见进行整改。

会后,陈国平再次强调了试卷整改的必要性。他指出,试卷资料是教学管理规范化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合格评估重点检查的资料之一。他要求各学院和教学部要高度重视,做到抽查全覆盖。同时,针对试卷整改等相关规范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