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5 】

为保证期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掌握教学运行情况。2月25日,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燕贵忠,党委副书记、第一副院长汪良发,副院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院长助理童祖芬、叶鸣、张同利分别带八组巡查人员,对学院各教学单位进行教学检查。

院检查组从教学条件保障、教学运行、教风学风等多方面展开检查。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积极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451”行动计划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各项评建工作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高度重视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备完好、教学物品充足;各教学单位成立了自查小组逐一检查,教学运行规范有序;教师能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活动中,教学准备充分,无一缺课,学生出勤良好,能够精神饱满投入到开学第一课。

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为期两周的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稳定教学运行,保障教学质量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