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试试卷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5 】

各二级教学单位:

试卷抽查与评价是检查教学质量、评价教学效果和教学管理水平的重要环节。为实现对该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强化试卷命题、批阅和试卷管理的规范性,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将组织校内专家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试试卷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教学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一、检查内容

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试试卷中进行全面检查。

二、检查方式

采用院(部)自查和督导专家组进入院(部)现场检查的方式。请各院(部)准备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末考试试卷,及时为专家组提供检查的试卷。

三、检查结果反馈方式

1.对试卷出现的问题,学院及时反馈给有关教师。教师如果对问题有疑义可到检查现场查看;

2.检查结束后,请各院(部)将检查结果复印留存,以便整改;

3.试卷检查主要从命题质量、阅卷质量、平时成绩记录等方面进行。

四、检查时间

自查时间:开学第二周至第四周(3月5日-3月22日);

督导专家组检查时间:第五周至第七周(3月25日-4月12日),督导专家组具体检查时间在检查前另行通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