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6 】

2022年9月23日上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高茜,各二级学院院长、执行院长,教学部主任,教务处负责人,校院两级督导组组长及督查与评估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查与评估处处长张恩志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汇报了上学期院部督导的工作情况、本学期工作计划。张恩志就本学期学校督导工作安排及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还就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茜在会上做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各院部对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支持,对校院两级督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教学单位在会上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希望今后学校督导与院部督导多开展座谈研讨,交流好的工作经验及方法;各部门之间相互联动,共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撰稿:郭蕾 图片:闵睿 审稿:张恩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