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正文

关于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各院、部、处、室:

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高校提供全面了解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及同类院校发展情况的服务,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定于11月30日在线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参加此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研制发布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2.共建共享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推进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创新发展;

3.《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解读;

4.从《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看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

5.《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中的教师与学生调查结果。

二、培训时间及形式

2021年11月30日(周二)上午8:30-11:30,以在线直播形式开展培训,进行集体学习。

三、参会人员

分管教学及督查评估工作的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执行院长,教学部主任,教务处负责人,督查与评估处全体人员。

四、参会地点

实训楼203智慧教室

五、相关要求

参训人员须现场报到签名、集中学习,并在培训结束后按要求在线填写调查问卷。培训将进行现场拍照。评估中心将根据参训人数赠送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报告》。

督查与评估处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