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1 】

8月30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张同利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执行院长、教学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校级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同利就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记录,确保开学初的准备工作、运行情况等顺利进行。他指出,教学督导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力量,是不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在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方面起重要作用,各教学单位也要根据本单位质量监控制度成立院部教学督导组,进一步完善二级教学单位的质量监控工作。

张同利强调,校领导高度重视校级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对教学督导组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听课要达到全覆盖,结合即将到来的合格评估的要求,有针对性的做好听课工作;二是本学期开始加大对如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材料的检查力度;三是不仅要做好“督”的工作,还要着重做好“导”的工作。最后,他希望在新学年里,校级督导专家能再接再厉,为学校提升内涵建设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