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部署第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2023年12月15日下午,安徽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薛照明,副校长杨光、高茜,校长助理高玉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查与评估处处长张恩志主持。

会上,各审核评估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审核评估第一阶段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评建现状梳理、存在问题以及建设措施。

与会人员就《安徽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阶段评建工作问题清单》和46个定量审核指标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

杨光、高茜、高玉华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围绕深入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推进成效、认真查找定量审核指标与相关常模存在的差距并制定建设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薛照明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加强对审核评估指标内涵的领会,深入调查研究所分工负责的工作,进一步梳理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差距,补短板、提质量。他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各部门、各院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协同合作和沟通交流,及时总结第一阶段评建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制定第二阶段评建方案,切实将评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撰稿:闵睿 图片:闵睿 审稿:张恩志)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