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部署第三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24 点击数:

2023年9月22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薛照明,副校长杨光、高茜、童祖芬,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查与评估处处长张恩志主持。

各审核评估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自学校审核评估指标任务分解表印发后本部门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包括量化问题清单的整改及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指标任务分解支撑材料目录(征求意见稿)》和《审核评估第一阶段评建工作任务(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杨光、高茜、童祖芬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部门,从提高认识、营造氛围、明确职责、深入研讨、细化举措、开展活动、补差补缺、积累档案、报送材料等方面对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薛照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国家引导高校走向质量提升和内涵式发展之路的重要抓手。审核评估的核心就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归根到底,要从自身出发。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找差距,补短板,按照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以高质量审核评估推动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撰稿:闵睿 图片:闵睿 审稿:张恩志)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