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科研处召开“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根据院办字[2019]15号文件精神,教务处、科研处于12月2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共同召开“教育部专家反馈意见大学习大讨论”会议,副校长高茜、校长助理董毅以及教务处、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勇主持。

刘勇针对教育部专家反馈意见,教务处下一步工作如何整改逐一提出了详细的措施。对于专业建设方面的问题,教务处今后要按20字方针执行,即严格论证、严守流程、留有记录、适时调整、必要拓展。对于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教务处应围绕特色培育进行整改。针对课程资源建设问题,学校应鼓励教师开设选修课,增加课程资源。

张恩志就教育部专家反馈意见及访谈分析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措施。他指出提高我校科研水平应从科研管理制度、科研应用、学术讲座、科研团队、增强教师自信这五个方面入手。

高茜就分管科研处针对专家反馈提出一些看法。她指出科研处应从科研经费、科研管理制度、科研为教学服务三个方面进行整改。

董毅就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提出要求,他要求与会人员应从本部门本岗位看专家提出的问题,应充分肯定学校的发展,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传达,提出了很好的解决思路。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