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与保卫处联合召开“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按照院办字【2019】15号通知要求,结合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研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1月28日,学生处与保卫处在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会。院长助理叶鸣,两部门负责人与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吴福寿主持。

与会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学习指导,围绕教育部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展开大讨论。通过对评估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的分析与总结、评估后工作的计划与展望的深入讨论,与会成员深刻领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重要现实意义。

叶鸣对大家的学习与讨论的成果予以肯定,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并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思想、指导工作;二、要以评估指导方针为指导,做到思想与态度统一,开展工作要从宏观着眼、细处着手,切实加强各项制度建设,认真整改问题,从而促进学校的发展再上层次、再上水平;三、做好良好学风的培养培育工作,抓好第二课堂,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