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召开“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校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分别于11月29日下午和12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大学习大讨论”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童祖芬主持。

11月29日下午校长周之虎参加了学习讨论会,他在会上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旨在全校上下营造下一步落实整改的思想准备,各级单位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相结合,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建设,一是学校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管理队伍建设、“一专多能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培育等方面工作规划。二是人事部门对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和落实措施,在稳定和提升教师队伍、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加强整体管理能力等突出问题上狠下功夫。同时,他还对全校固定资产的管理、调配、盘活等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学习讨论会上,人事处与资产管理处的10位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结合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联系自身实际,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教职工培训培养措施改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物资科学供给、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等方面问题提出工作设想。

通过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认识了评估工作的深刻意义,大家认真学习和讨论专家组反馈意见和建议后,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个人见解,活动为学校下一步申报硕士培养、开展产教融合等工作大有裨益。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