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一平三端”打造智慧课堂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9-22 点击数: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我校于9月21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平三端”打造智慧课堂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组织,全校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了超星集团高级培训讲师龚富华主讲。龚富华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目前智慧在线教学系统使用情况和学习通的各项功能,并演示了网络教学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让与会教师亲自体验了自主建课、教学互动、直播教学等有关内容,有助于实现教学多元化。以学习通为课堂教学辅助工具,教师可以在课前、课中、课后环节充分利用学习通促进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有利于调动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积极性。

与会老师积极参与互动并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现代信息技术给教育教学带来的深刻变化,今后将努力提高自身信息化教学能力,促进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与突破。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