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各二级教学院(部)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院办公室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12日至20日,校长周之虎、校长助理董毅在办公室主任郭子英的陪同下,陆续对各二级教学院(部)开展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本着“带着问题来,朝着解决问题的方向去”的原则,历时八个半天时间,对国际商务学院、国际经济学院等10个教学院(部)开展深入调研工作。每到一处,周之虎首先听取各院(部)负责人对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与科研团队建设、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的总结汇报。其次听取各学院(部)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再次,董毅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需要做哪些工作准备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给大家做了交流与指导。

周之虎指出,学校目前在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评建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周之虎强调:首先,正确认识民办高校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其次,要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兴我兴”思想;再次,坚持“以生为本、以师为本”,踏实做事,做良心事业,做爱的事业;最后,希望大家讲责任,乐奉献,“态度大于能力,责任大于能力”,要求大家将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相信,全体安外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今年的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安外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