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自我评估工作布置动员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根据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总体安排,我校将于2019年10月6日-7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我评估。为做好本次自我评估各项工作,9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徽外国语学院自我评估工作布置动员会议。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财务总监王杰,校长助理童祖芬、叶鸣、张同利、董毅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执行院长,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由校长周之虎主持。

副校长陈国平在会上就下发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我评估的通知》作了具体的说明,校长助理童祖芬、董毅分别就自我评估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考察协调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自我评估是对我校近年来迎评促建工作成果的检验,是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演练,将对我们下一步如何整改、怎样整改提供明确的指引方向。就自我评估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个部门要做好自我评估的准备工作;二是各个部门要落实好工作任务;三是下一步的评建工作要讲效率,做实做好。四是要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希望各部门继续找漏洞,促整改,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校长周之虎在会上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自我评估工作,会后要做好各自部门的动员部署工作;各二级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精心准备,实实在在以评促建;大家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校能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评估虽然是自我评估,但我们要按照正式评估的要求来做,希望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来迎接学校的自我评估。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