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智慧校园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智慧校园系统应用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合肥师范学院钱莉娜副教授针对我校智慧校园系统的应用,对我校教职工进行了全员培训。

教务处副处长刘勇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校智慧教学系统项目建设的背景、功能等情况。智慧教学系统可以将课前建课备课和学生预习、课中课堂教学和实践操作、课后复习考核和教学评估等整个教学过程融会贯通,实现对“线上+线下”教学全过程的即时数据采集、云端分析处理和即时结果反馈,协助学校成功构建完整的信息化教学生态体系,并积累完整的教学大数据,帮助学校实现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率、简化教学管理的目标,为教学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依据。

钱莉娜从智慧校园系统的基本功能介绍、操作演示、互动交流等对我校教师进行了培训,有效的展示了智慧校园系统的课堂互动和教师及时的授课反馈等优势,我校教师体验了手机进课堂,全面提高教、学、管的质量和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校教师对教学信息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