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国际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13 点击数:

9月12日,校长周之虎、校长助理董毅等一行深入国际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副校长高茜就国际经济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与科研团队建设、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发展计划。执行院长刘莹,党总支书记张立志,教授佘传奇、秦华交流了近年来工作体会。

周之虎、董毅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国际经济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与发展,同时表示,学校将充分考虑和吸纳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今年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之年,国际经济学院要狠抓重点工作,挖掘内涵特色,抓牢发展重点,以弱化优;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重视学生素质培养,为社会提供具有创新精神和开拓能力的人才;教职员工要踏实工作,保证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