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庆祝第 35 个教师节暨 迎评促建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迎评促建工作动员大会。汪良发主持会议,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董事长黄啸声,董事吴化文,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财务总监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董毅及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后,吴化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董事会向学校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吴化文回顾了我校办学历史和骄人的办学成绩,并承诺董事会将同学校党委、行政一起多做实事,不断改善教职工的生活条件和工作待遇,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归属感,不仅要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而且要做到待遇留人。他衷心期望广大教职工发扬安外人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卓越的工作成效全力以赴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场硬仗。

燕贵忠在会上宣读了关于郑重老师荣获省优秀教师的通知、关于表彰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和2017-2018年度学校社会奖(社科类)成果获奖名单。校领导为获奖人员获奖。

东方语言学院李瑞华、国际商务学院郭美荣、国际经济学院尹云磊分别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作交流发言。

周之虎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2019年上半年及其暑假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周之虎指出,在董事会坚强领导,校党委和全校教职工大力支持下,学校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加强教学管理、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拓展师资引进渠道,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协调配合和督办督查、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全面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加强硬件建设、改善校园环境和条件、加强校园综合治理、提升服务层次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还要再接再厉,担责任,讲奉献,做到“校荣我荣”,努力打造安外命运共同体。

汪良发在主持会议时对会议精神的贯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组织学习讨论,认真学习领会吴化文、周之虎所作的要求;二是倒排迎评工期,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工作重心下移,坚持问题导向,查漏洞补短板;四要强化督查督导。希望全校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