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8-24 点击数:

8月23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在高教处处长梁祥君、副处长朱永国陪同下,莅临我校主持召开汇报会,检查指导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情况。学校董事吴化文,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学校董事长黄啸声,校长周之虎,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董毅,各院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之虎代表学校行政汇报了学校迎评工作进展情况;燕贵忠、汪良发、陈国平、张同利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吴化文首先对省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董事会积极支持学校行政推进评估工作的做法。

储常连在听取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目标体系,强化目标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要坚持效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调整工作状态,落实工作责任,全体师生员工应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扬长避短,突出特色和亮点;要抓细做实,切实把人才培养每项工作做好,确保高标准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会上,梁祥君、朱永国对学校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省教育厅此次检查指导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一次高水平诊断和推动,为我校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厅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迈上新的水平。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