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新闻>>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举办语言类考试中心操作培训会

2019年03月20日 15:20  点击:[]

2019年3月20日,由实验实训中心主导,上海凌极软件有限公司配合的新考试中心使用培训顺利完成。

新语言类考试中心教室位于实训楼4楼,于今年3月完工,是一个集多媒体、云桌面、交互操作为一体的大型实验室。本实验室可以满足最新计算机考试、网络考试、语言类考试、教育培训的需求,新的网络管理设备,可以使用户更加方便的切换各种考试环境,高版本的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可以使考试环境更加优越与先进。

新机房采用上海凌极软件有限公司作为软件供应商,上海凌极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化的语言教学平台提供商,是面向教育、培训、电信、跨国公司和企业组织,提供基于Intranet、Internet的多媒体语言学习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更有效、更灵活的教学培训和学习交流能力,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对于世界级的语音、视像技术及应用拥有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经验,凌极软件已为香港特区政府入境署、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提供高效能、高可靠性的应用系统和解决方案。作为纯软件数字语言实验室产品的首创者,凌极软件秉持“计算机化、软件化、多室合一”理念,持续推动技术和应用发展,力图结合当今最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和多媒体技术,打造出集交互式教学、个性化学习、团队演练、专业化评测、内容制作和发布以及智能化系统管理于一身的纯软件数字语言学习系统平台。凌极软件已先后在北京、广州、郑州、成都、济南设立分支机构,架构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努力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的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公司已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微软独立软件开发商资格认证。

上一条:我校举办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讲座 下一条: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