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
实验实训中心简介

实验实训中心是学院为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整合实践教学资源、构建实践教学体系、培养复合技能型人才而专门设置的部门,负责全院实验实训建设、实践教学管理、多媒体教室管理等。

中心总建筑面积12038平方米,由实训楼和第二实训楼组成。中心拥有各类实验室52个。含数字化语音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等语言类实验室和市场营销实训室、国际物流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实验室、国际贸易实验室、模拟报关实验室、证券投资实验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会计模拟实验室、商务洽谈实验室等经管类实验室。以确保学院32个本科专业各项实验实训教学的需求,其中国际物流实训中心为省示范中心实验室。

实验实训中心是一支教育观念新、创新意识强、教学水平高、实践能力强、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充满活力的教学团队。拥有一批技术出众,专业扎实,能吃苦耐劳的高级实验师、实验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等组成的实验管理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