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新闻>>正文

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2019年02月24日 14:50  点击:[]

2019年2月21日,实验实训中心全体职工到岗,为保障新学期开课顺利,提前进入开学状态。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我部门员工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各项准备。全体员工按时到岗,从卫生清洁、器具准备、环境创设等方面细致安排、认真落实。全面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大力营造健康文明、干净整洁、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设备方面,经过几天的检查,全校200余个多媒体教室,近30个语音教室,以及4个计算机实验室已逐个查验完毕,个别问题教室已报修,并协助相关部门进行上课教室的调整;卫生方面,积极联系总务处和各负责院系,于周日下午统一安排了清洁工作。

在即将到来的周一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将时刻待命,保障新学期第一天全校开课顺利。

上一条:实验实训中心举办语言类考试中心操作培训会 下一条:实训中心开展学校门户网站操作等系列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