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招生快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安徽大中就业指导中心】我校第五届创新创业活动月之企业家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安徽大中就业指导中心 | 发布日期:2018-06-11 】

5月24日下午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企业家论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省政府督导员、校党委书记汪良发,董事长黄啸声,校领导陈国平、张胜芳、各二级学院领导等,会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创新创业培养。为此,本次论坛特邀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执行副总裁王昆先生,桔子酒店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区发展总经理陈雷先生,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院长张传有先生三位企业家来校演讲。

会议伊始,副校长陈国平为本次论坛致辞,对本届创新创业活动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同时代表我校对三位特邀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

首先,来自英雄互娱的王昆先生以《创业者如何搭上文化产业新变局快车》精彩开场,作为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品牌领军人物,王昆先生带领在座师生畅游文化产业王国,领略英雄互娱如何在新变局下,成功搭上快车成为国内电竞业老大,迎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特邀嘉宾陈雷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主题演讲:《消费升级大潮中不一样的桔子水晶》,现场揭秘在汹汹而来的消费升级大潮中,桔子水晶怎样脱颖而出,成为酒店行业的领军者,旁征博引,告诉同学们在互联网时代如何立足全球化视野,利用互联网思维进行品牌建设和营销,在相关领域遥遥领先。

最后来自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院长张传有先生以饱满的热情,一句“你就是未来”瞬间点燃了全场,张老师现身说法,从企业、领导、个人几个层面给当代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三位企业家用丰富的阅历和深刻的洞察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省政府督导员、校党委书记汪良发为其颁发了安徽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氛围,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开启创新创业之路,打造精彩人生!
链接:http://www.ahbys.com/article.aspx?aid=4bf21e65-cc0b-4741-afaf-eb65eb4223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