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加拿大里贾那大学校方代表张熹春主任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9 】

10月18日下午,加拿大里贾那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安徽办事处张熹春主任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校长助理张同利院长、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翟艳出席了见面会,双方共同商讨两校合作办学事宜。

会上,张同利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和未来学校发展的相关愿景及方向。翟艳副处长就合作模式、教师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张熹春主任介绍了里贾那大学的办学资质,学科水平等情况,双方希望两校间能够扩大信息交流渠道,探索更多合作的空间和可能并通过签订合作备忘录等形式,确立合作框架。

随后,两校就教师培训、学生留学及短期访学等问题展开初步讨论。张主任表示,里贾那大学更加注重实践,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里贾那,学生能力的培养永远是第一主题。同时,里贾那的专业设置与安外有极大的相似之处,这对今后两校的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希望两校能够尽快互通办学资质,专业及学分等信息,为今后的合作框架的建立奠定基础。加拿大里贾那大学校方代表的首次来访之行拉开了两校合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