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维也纳技术应用科技大学一行来我院考察访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18 】

5月15日上午,奥地利维也纳技术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对外关系部主管Martin Kimmel 服务部主管 Gerald Raab和高级讲师 Christina Bazant-Kimmel等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国际合作洽谈。我院院长洪祥生、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兼外事办主任吴汉平、教务处副处长刘勇和西方语言学院副院长陈伟等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团。

会谈期间,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的详细办学情况,深入讨论可合作专业、合作模式和交换生项目,确定了教育合作交流的主要内容,并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会谈结束,我院领导带领来访团参观了校园环境。Martin Kimmel 和校园内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维也纳技术应用科技大学建于1994年,是奥地利国家最大的一所科技类应用科技大学,有3300名在校学生,毕业生超过6800名。2012年学校教职员工共842位,设有12个本科专业以及17个硕士学位课程。该大学的各种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基于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也注重实践导向。维也纳技术应用科技大学提供全职和兼职的学位课程。维也纳技术应用科技大学,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教育,也提供语言培训,并侧重于企业和个人的发展。与工商企业界紧密联系,给学生和毕业生以良好的发展机会。(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