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代表与中澳班学生进行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2-12 】

12月11日上午,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国际开发部总监John Qiu一行两人来我校,与中澳班学生见面交流。我校副院长洪增流教授、院长助理吴汉平教授、西方语言学院院长李永平、西方语言学院副院长陈伟等出席了见面会。

会上,院长助理吴汉平教授首先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对John Qiu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副院长洪增流代表学校讲话,介绍了近几年中澳合作办学情况。拉筹伯大学国际开发部总监John Qiu先生向中澳班学生介绍了澳大利亚教育体系和拉筹伯大学情况。最后,中澳班学生与澳方代表进行交流,咨询出国留学事宜。

会后,我校院长洪祥生与澳方代表John Qiu先生进行了会谈,讨论两校之间的下一步合作发展计划。

2004年,拉筹伯大学被墨尔本应用经济社会研究院评为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2005年被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评为世界最佳100所大学之一。我校与拉筹伯大学从2012年开始合作办学,经教育厅批复立项,目前已步入稳步发展阶段。中澳班的日常教学管理由我院西方语言学院负责,配备专职辅导员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