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生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再次续签9名外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21 】

2014年4月23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外事办公室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外教续签合同仪式。副院长洪增流、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兼外事办主任吴汉平和外事办秘书刘静,还有来自澳大利亚、德国、俄罗斯、法国、韩国、美国、日本和西班牙等八个国家的九名外教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汉平主持会议,介绍了会议日程,对外教们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洪增流从外语教学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对外教提出一些具体的教学要求和建议,并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乐教敬业精神,实现更丰富的异国文化交流。

安徽外国语学院的外教们在学校的课堂教学、文体活动和校内各种比赛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们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热情幽默的生活态度,还有他们的多才多艺,感染了全校师生,形成一道别致亮丽的安外风景线。(外事办刘静)